close
這場賽事,完全刷新瞭我對馬拉松的三觀!

原標題:這場賽事,完全刷新瞭我對馬拉松的三觀!

作為一名資深跑友,最大的遺憾是什麼?

有人說是好不容易報名成功瞭,卻不能去參賽;

有人說是興奮的備戰瞭好幾個月,卻因身體原因未能完賽;

然而,對於我這個擁有5年跑步經驗、參加過大大小小無數賽事的資深人士來說,最大的遺憾莫過於未能獲得過一次獎金。每當看著收藏得滿滿當當的獎牌,卻沒有獲得過獎金,心裡未免有點失落!



不過,這次,在相繼錯過瞭北馬和上馬之後,我成功報名瞭咕咚城市微馬上海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站。也正是這場號稱極致賽事體驗的微馬,刷新瞭我對傳統馬拉松的三觀!



29日上午7:30,和魔都跑友一起,來到瞭“上海最適宜跑步”的濱江森林公園。現場人潮湧動,異常火爆! 活動以一場生日大趴開始,賽事組精心為當天過生日的跑友準備瞭小型生日宴會,咕咚副總裁劉渝龍、奧運冠軍王麗萍、萬魔聲學聯合創始人林柏青、Nutrition Depot 大中華區市場總監葉文標等人為壽星送上瞭生日祝福及禮物,現場滿滿的溫馨感!



8:35,在熱身運動後,正式鳴槍開跑!本次領跑的是奧運冠軍王麗萍,她穿著咕咚研發的智能跑鞋2.0上場,看著她邁著輕快的步伐,矯健的身影,我第一次感覺離奧運冠軍如此之近,麗萍姐身上獨有的運動氣質也感染瞭我,讓我使出渾身解數,往前沖!



在奔跑的過程中,令我驚訝的是,咦!這是什麼鬼,現場居然有充氣玩偶參賽?那蠢萌蠢萌、憨態可掬的形態完爆瞭現場所有跑友,有這麼幾個傢夥跟著,心情瞬間高漲瞭不少!此外,現場還邀請瞭專業樂隊live助威,動感的樂曲和快樂激昂的步伐,跑起來真的一點都不累!





最讓我難忘的莫過於首次體驗美輪美奐的3D賽道,震撼逼真的虛擬動畫效果、猶如身臨其境一般,部分女跑友直接被這突如其來的場景hold住瞭!不過,對於我這種向來喜歡挑戰新奇事物的人來說,太刺激瞭,這種興奮感簡直讓人熱血沸騰!



距離終點還有500米,我不由的加快瞭步伐,卯足瞭勁瞭,狠命的往前沖!正當我準備沖過終點時,一排身著上海旗袍的美女出現在我面前,原來她們列隊為通過終點的跑友掛上勝利的獎牌!這充滿古典氣息、韻味十足的旗袍美女讓我仿佛回到瞭80年代的大上海。賽道在原定時間內關閉之後,卻迎來瞭一位特殊的跑友——一位視力障礙的跑友在好友的陪同下堅強的完成瞭10公裡!據說賽事組委會在得知此消息後,也被選手的精神所感動,咕咚副總裁劉渝龍和奧運冠軍王麗萍特意在終點處等候,並親自為其送上獎牌。不得不說,咕咚城市微馬的人文關懷真的是滿滿的……

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

頒獎環節,以我這樣幾十名的成績,按照傳統賽事就應該沒我什麼事兒瞭!但這次我居然獲獎瞭!咕咚城市微馬特有的普惠制獎勵,除第一名獲得3000元的高額獎金外,男女前100名均可獲得現金獎勵,獲獎幾率高達20%!這可是我跑步5年、參賽無數以來第一次獲獎啊!那個激動的心情~至今無法平復!



值得一提的是,王麗萍現場為咕咚智能跑鞋親筆簽名。我也獲得瞭一雙超級戰靴——咕咚智能跑鞋2.0,據說是咕咚基於七年用戶數據調研,耗時220天,歷經上百次測試,精心打造而成的專業級智能跑鞋,京東眾籌支持率都超238%瞭。隨後,麗萍姐現場又親自試穿瞭智能跑鞋2.0,她說咕咚研發的智能跑鞋2.0更加適合全馬和半馬,穿著更舒適、更適宜運動中穿著。





(上圖為咕咚智能跑鞋2.0 下圖為咕咚智能健步鞋)

此外,整個活動現場娛樂氛圍濃厚,不愧是咕咚著力打造的專業+娛樂賽事!娛樂賽中賽,貫穿全場的抽獎環油煙靜電機租賃節,品牌飾品、萬魔耳機、榮豹功能運動襪、咕咚智能健步鞋、55寸4K 超清電視……讓跑友們全程驚喜連連,拿到手軟。

據說咕咚城市微馬還將組織更多賽事,一次微馬已讓我成為它的死忠粉,我將帶著我的咕咚智能跑鞋這雙超級跑步神器,一路跟隨到底!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責任編輯:

聲明: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,除搜狐官方賬號外,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搜狐立場。

閱讀 ()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gjv7od2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